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小记者暑期缤纷活动抢“鲜”看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03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小记者:

      暑假来临了,你准备好怎么度过这漫漫长假呢?外出旅行、放松身心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在放松休息的同时又能让你轻松地学到知识,锻炼自己;还可以激发自己的潜能,取得长足的进步;甚至还有让你走上更宽广的平台、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暑期,为了使广大小记者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暑期,东莞时报小记者俱乐部为小记者朋友们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这个暑假你将注定与众不同,这个暑假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有知识,两个月的时间,你期待的假期、你不可错过的体验,东莞时报小记者俱乐部暑假系列活动将带给你更多的惊喜,更多的精彩!

暑假活动咨询电话:0769—22026666,0769—22247756,0769—23126301

培训课程咨询电话:0769—23126301,0769—22247756

东莞时报小记者俱乐部暑期活动及培训课程安排表,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了解!

http://xiaojizhe.news111.com.cn/files/xjzfile2008001.zip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