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谭方清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25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走南闯北”的小女孩

  大家好,我叫谭方清。我是一个幽默风趣、聪明伶俐的一位小女孩。在我的性格中,文雅而不失幽默,聪明而从不骄傲,我很喜欢这样的我。

  我之所以是个走南闯北的小女孩,那是因为我跟随着爸爸的脚步到处漂泊,去过北京、重庆、上海,这几个直辖市我都有去过,而且不仅去过还在那里上过学。直到现在,我已经转了12间学校了,爸爸还经常跟我说,“转了这么多间学校,你都可以去报吉尼斯记录了!”我一直都会因为这个而引以为傲。我有着那么多次的转学经验,就证明我的适应能力强,也就是证明了我的能力,而且转去不久我就会在班上担任重要角色。

  对于这些经历,我毫不掩饰,也不骄傲,因为我知道这些经历只是我人生的一个小小部分,一个在我成长路上的指示牌,它带给我的是更多的帮助与期望。

  走南闯北,我认为这个词语很适合我,所以,我会带着这个词语去向我需要努力的地方发展,去寻找目标。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