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 | 新闻报料 | 热点专题 | 社区论坛
马靖 10岁 东城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17
页面功能  【字体:  】【关闭
 

“我很酷吧?”

  东城小学三(1)班

  马靖是个很酷很帅的男孩子,到今年底就10岁了,在东城小学读三年级。他喜欢运动,溜冰、骑自行车、爬树,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马靖贪玩,但也热爱读书,爸爸妈妈作为礼物或奖品送给他的“皮皮鲁”,他捧起来就读,津津有味,如饥似渴,甚至会因此而忘了下楼去玩。或许是受了爸爸的影响,儿时喜欢画画的他现在又抓起了照相机,拍出来的的东西有时还真不错呢。

  马靖喜欢绿色,那是大自然的颜色,所以他曾说:“长大后我要当著名的动物学家。”可现在,加入了《东莞时报》的小记者俱乐部后,马靖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远大理想,他问:“妈妈,我做一个最最有名的记者,好不好?”

 
 
Copyright©Dongguan 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内容为东莞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